神秘事务研究所IMA

IMA- Institute of Mystery Affairs
关于鲜为人知的一切
小红🍠、围脖同名

【IMA勘探笔记-002】巴黎 | 魔法、神秘主义和自然爱好者的天堂


归档编号: IMA0002P#


该店位于蒙马特地区,靠近修道院广场。店铺不是很宽,但陈列了满满几柜子的古董或中古风格的珍品,涵盖了医学、草药、巫术、神秘学、超自然主义等的范畴。
-
🦋
在商店后面的庭院中还有一个昆虫学工作室,由艺术家兼诗人Max Jacob设计,用于制作一些昆虫标本。
-
🧙‍♀️
店内的装修具有“维多利亚时代”的氛围。在深蓝色的墙壁、漂亮的玻璃橱窗和深色的古董柜中摆放着琳琅满目的精致物件,不奢侈,却散发着古老而自然的气息。在这里,你可以找到矿物和化石、动物标本、科学仪器、书籍和海报等等物品。同时店内也会定期展出当代艺术家的作品。
-

👓
如果你渴望探索和发现,对小众而神秘的事物感兴趣,这将是一个绝好的去处。



@生活颜究所 @一起旅行 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