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事务研究所IMA

IMA- Institute of Mystery Affairs
关于鲜为人知的一切
小红🍠、围脖同名

【IMA勘探笔记-003】巴黎 | 永远不长大的古老童话


归档编号:IMA0003P#


这家独特的巴黎商店隐藏在 Île de la Cité街区,位于圣路易岛的中心,由Gilles于1989年开设。商店位于一座17世纪的古老建筑内,店内摆满了音乐自动机、弦乐木偶、雕塑、玩偶和可收藏的小雕像。
-

🕴
该店专注于法国传统手工木偶艺术,这些木偶均由艺术家手工制作。王子、公主、小丑、童话人物,被线牵引着悬挂在天花板上,角落的钟表滴答滴答,八音盒演奏出欢快的音乐。
-

🎼
除了传统的木偶木偶,店内还出售迷人的八音盒、玩偶、公仔和发条玩具。如果你仍然向往着童话,那就一定要来这里看一看。谁说童话只属于孩子呢?


地址:35 Rue Saint-Louis en l'Île, 75004 Paris, 法国

@生活颜究所  @一起旅行 @人文不简单 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