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事务研究所IMA

IMA- Institute of Mystery Affairs
关于鲜为人知的一切
小红🍠、围脖同名

【IMA勘探笔记-001】佛罗伦萨 | 一扇俯瞰过去的时间之门


归档编号: IMA0001P#


这家店由一个古老的佛罗伦萨工匠家族世代经营,四代人一直在手工制作皮革、木材和纸张。知识和方法代代相传,再加上对工作的热爱和热情,使他们能够创造出高质量的手工艺品。
-

🌵
在他们历史悠久的工作室中,有着用于实现纸张和纸板组件的印刷工具、用于皮革制造的传统印刷机以及锯、镂空机、车床和胶水,以及在木材加工和着色方面的工具。
-

🛠
店内装修古老且优雅,弥漫着纸张、皮革和木头的气味。墙上挂着各式各样的手工工具,橱窗、木柜中陈列了不同尺寸和材料的手工皮革本、木盒、纸牌、钢笔……,暖黄色的灯光让一切都充满着年代感。
-

📜
类似这样世代传承的家族工坊其实并不多见,很多都湮灭在历史的长河里。不过仍然有许多人对手工艺品感兴趣,喜欢这种古老和岁月感。如果你对传统工艺有兴趣,那么请一定不要错过它。


地址:Via de' Cerretani, 18 rosso, 50123 Firenze FI


@一起旅行  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